9/9.10去我ㄉ家鄉台中~台中我來ㄌ 我前兩天去台中ㄌ說~因為之前都在打工~所以沒回去~想說開學最後一ㄍ禮拜ㄌ回去一下ㄅ~這次回去就有不同ㄉ感受~因為我發現我外婆家ㄉ狗~寶貝~他老ㄌ~真是ㄉ~我是看遮他從小到大ㄉ說~而且我跟他很親ㄉ說~他從小就愛年我~雖然說~他現在只有7歲~以狗換算人ㄉ年齡他是35歲ㄝ可是~我回去ㄉ時候看到他漲ㄌ白鬍子ㄌ~我就好難過阿~>*<寶貝~希望你快樂阿~活ㄉ健健康康就好ㄌ~之後~我去祖父家~我發現老人真ㄉ很怕孤單ㄝ~一聽到我ㄇ要來~高興都來不及ㄌ~一大早就去買孫子ㄇ愛吃ㄉ東西~結果~六ㄍ人吃ㄌ好幾盤菜~還吃不完~結果要我ㄇ晚上來繼續吃~說晚上要去別ㄉ地方吃~他ㄇ難過ㄉ跟十ㄇ是~而且還用眼神跟我說你有空一定要來喔~看ㄌ自己都絕ㄉ可憐起他ㄇ來ㄌ~要不是爸媽要去台北工作~其他ㄉ親戚北ㄉ北南ㄉ南~嫁ㄉ嫁~他ㄇ也不會兩ㄍ人一起每天希望有他ㄉ兒子女兒回去看他ㄇ一下~哀~我絕ㄉ說不定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~我才不要ㄌ~哈哈~之後會到外婆家~就看到我家那可愛ㄉ姪女~萱萱~我ㄉ天阿~他超聰明ㄉ說阿~才1歲ㄝ~就可以聰明成那樣~比我小時還聰明ㄝ~真是ㄉ~怎ㄇ可以有人比我小時侯聰明ㄌ~>*<不過他真可愛慧一直黏著我~果然是聰明ㄉ小孩~懂ㄉ黏ㄉ我~才有糖吃阿~之後~表姊回來ㄌ~挖~我ㄉ天阿~跟他寮到東西南北都不分ㄌ~我們聊粉多阿~向我ㄇ都有裝牙套阿~就開始來聊一些裝牙套ㄉ心得~>////<ㄏㄏ~之後~突然看到我跟神父去ㄉMTV封神榜ㄉ演唱會~>//////<~開心ㄉ跟他說~ㄏㄏ我ㄇ就這樣聊起來阿~第二天也就是9/10號~我去買美華泰買ㄌ我最愛ㄉ皇冠ㄉ髮圈~我ㄉ天阿他真ㄉ超可ˇㄉ說~愛死他ㄌ~晚上回到家都累死ㄌ~ㄏㄏ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55586 的頭像
    xx55586

    廚具

    xx55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